lattice

【真遥】好想告诉你 番外 08【怜渚篇】

阅前必读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番外 01 (520贺文)【主真遥,副宗凛,怜渚,御子江】

番外 02 【怜渚篇】

番外 03 【宗凛篇】

番外 04 【七濑遥生贺2016】

番外 05 

番外 06

番外 07(第二弹圆盘贺)

番外 08  【怜渚篇】

番外 09  【御子江篇】

番外 10

番外 11

番外 12 (Fin.)

依旧是剧情的补充ww剧情与正篇的06,07有关联,配合阅读效果更佳ww
链接走【06】 【07】
怜渚向,按照惯例不打tag
祝阅读愉快ww

-------------分割线-------------

实践派的剪刀手龙崎怜

“小怜小怜!我在你家门口呢,给我开门吧~”

清早七点就被一个接一个的电话轰炸,怜迷蒙着眼睛,从床头抓起眼镜披上衣服,迅速叠好被子刷个牙洗把脸。

果然是渚君,除了他也没有别人了。

“渚君怎么这个时候……”

“我有个秘密想迫不及待告诉小怜呢!”渚抱着两大桶爆米花,拿着个ipad站在门口。

 

“什么事啊。”莫名有些心虚。

爆米花……说是定情信物,其实,也不太确切。

啊,自己果然还没睡醒。怜晃了晃脑袋,后悔刚才洗完脸后没有再用冷水激一激。

 

“是关于小真的!”渚胡乱扬着手里的ipad。

“喂,渚君!你注意下,扔出去你得陪的!”怜慌忙夺过,“这是真琴前辈的吧!”

“你猜我在里面发现什么了?绝对意想不到的东西哟!”

“渚君,乱看别人东西不好的。”

“可就在桌面上摆着啊!我想都没想就点进去了。”

“渚君,真琴前辈把平板借给你学习用,不是让你乱看的!”

“可我就是看了嘛……本以为小怜也有兴趣的。”

 

泪汪汪的大眼睛,简直,毫无抵抗力。

每当这时怜都会怀疑自己的定力。

“我对窥探别人的隐私不感兴趣。”

不管怎样自己都是个坚守原则的人。就算那个人是渚君……

 

“诶……”渚垂下头。

十一月初的岩鸢,两人呵出的白气结成白霜。

渚君今天穿的……有点太少了吧。不知道加衣服吗?

 

“先进来吧。”怜把渚拉进屋内,“一会儿你回去,我找几件衣服你加上……”

“小怜的衣服都太土气,我才不要穿。”

“那怎么行!渚君,穿太少会感冒的,我给你讲下其中的原理……”

“啊……比起这个比起这个,小怜就看一看嘛看一看嘛好不好。”

 

渚的惯用招数总是很管用。

卷卷的头发在身上蹭,撒娇的小狗狗状。

很……可爱?

“还真是拿你没办法啊……那我就勉为其难看一看吧。”怜把头扭开。

从来都拿渚没有办法。

 

 

 

屏幕就让怜大吃一惊。

一直相当崇拜的遥前辈,睡衣凌乱躺在被窝里,受了委屈的小猫似的的眼神,头发乱糟糟的。

 

但他在笑啊。

他居然笑了。

 

“这……”

“怎么样?惊喜吗?是小真的ipad桌面啊!”

“天啊……”

“后面还有更劲爆的呢。”渚指着一个文件夹,“小怜猜猜里面是什么?”

“一定非猜不可吗……”

“嗯嗯!”

“一定要说出来吗……”声音开始不受控制地发颤。

“说出来没什么吧。”

 

总是挂着天真可爱笑容的渚君,有着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渚君这个小恶魔,麻烦又啰嗦。

但是呢,就算像是小孩子一样,自己也会忍不住去陪他变成一个小孩子。

这种感觉是什么呢……

 

“……AV?”

“不是啦!”

“……GV?”

“小怜成天都在想些什么啊!”

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啊!

 

“那,遥前辈的裸照?好了我猜不出来了!”

“很接近了哦!”

“啊?!”

“锵锵锵!”

“渚君你不要突然就点开!”怜捂着通红的脸窜到床的另一角。

“是很纯情的东西哦。”

 

纯情……

怜推了推眼镜,把脸凑近,“视频?放一个。”

“这可是小怜说的。”

遥的脸突然出现在屏幕上,两人被抓现行般腿一软坐到地上。

 

 

 

“遥的脸为什么靠的那么近啦!”

“现在怎么样?”

“恩,现在就好了。”

“真琴怎么穿成这样。”

“因为是遥……我想正式一点啊。”

 

   

“感觉,点开了很不得了的东西呢。”

满脸阳光灿烂的渚不好意思地摸着头。

“渚君,我越发觉得点开这个文件夹是个不正确的选择……”

“都点开了不妨看完吧!”

“真琴前辈的痴汉力真的超乎预料……居然把他们聊天的全部视频都录了下来。天天老师说的没错,人不可貌相……”

“之前就一直好奇小遥和小真私下的相处,今天是个好机会!”

“嘛,虽然我也偶尔会好奇。不过他们要是知道了,你会被拖出去乱棍打死的。”

“不要!要小怜陪我一起被打死!”

“好好好,陪你一起被打死。”

怜拆开爆米花,只吃了几口,剩下的都留着给渚。

 

 

“没什么,就是觉得遥像小猫一样呢。”

 

 

“噢噢噢噢!我也这么觉得!小怜小怜!我早就说过小遥像猫咪吧?”渚狂拍怜的大腿。

“不要用你刚抓了爆米花的油手拍我刚洗的裤子!”怜慌忙躲开,渚兴奋地直接栽进怜怀里。

 

 

糟糕,这个气氛……就像渚君真的依偎在怀里一样。

这种感觉……居然有些糟糕得不错呢。

 

“小怜好小气。”

或许是离得近了一些,渚君撅起嘴的样子,比平时更为……可爱?

渚君安静下来的时候,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呢……或者说,渚君原本就长得不错。

不,渚君其实长得非常好。

如果没有那头乱发。

眼睛又大又闪,永远充满活力。

皮肤比遥前辈还要白嫩光滑。

不……头发,其实和他很搭。

除去有些不够的身高……没事,龙崎家娶媳妇一向不看身高。

好像有哪里不对……嘛不管了。

这些组合在一起,很符合美学。

很让人……喜欢。

 

 

“遥前辈有这么多表情很罕见……发自内心的笑,很难得啊。”怜推一把眼镜,“我十二岁时自修过心理学,我正在分析遥前辈的心理活动。”

“很多事不用分析就能看出的,比如小遥喜欢小真这件事。”

“你指的是……?”

“对恋人的喜欢,小怜没发现吗?”

“我大概能察觉到……不太敢往那方面想。一直以为只是亲人,但……渐渐觉得有些不对。”

 

是建立在兄弟朋友之上的一种更深层次的……羁绊。

 

“如果只是亲人,他会有这种眼神吗?”

屏幕里的遥困到眼睛都睁不太开,眉毛微微耷拉,眼角依旧向上挑起。充满爱意的眼神,白皮肤映衬下的莫名的羞涩感,使屏幕前的怜和渚都不由得红了脸颊。

 

这不就是恋爱吗。

 

 

“他好像困了。诶诶诶诶!”

遥的眼睛慢慢闭上,脸猝不及防急速放大。

啪的一声响,屏幕一黑。

 

 

“小遥手滑砸着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ipad里真琴急切的问候,渚荡气回肠的笑声,简直是洗脑的魔咒。

“对了小怜,你会剪片子吗?我们把刚刚那段剪出来怎么样!配上bgm一定相当带感!”

“我只懂理论。以及,渚君,我现在确认了一件事情。你之后一定会哭得相当带感。”

“啊……小怜好冷漠。”渚学着平时遥的样子把头别到一边,“ipad那么沉,天那么冷,我一大早上就起来了。”

“就是个平板吧!”

“平板也是重量啊,我一早上都没有吃东西了,小怜还对我不管不问……”

“你吃了两桶爆米花啊。”

“爆米花不是正经饭啊,我来你家你也不弄点东西给我吃。”渚从床上滑下,几乎要摊到地上。

 

“我去给你做饭。”

走出屋门,穿上围裙。扭过头,脸颊不由得有些发烫。

“我只懂理论。不过,如果渚君想看的话……我可以试试。”

“真的吗!最喜欢小怜了!”

渚一个飞扑扑到怜身上。怜手里端的温牛奶差点洒出来。

“你这人真是……”

 

真拿你没办法呢。

看见你高兴,自己也由衷地开心。

这……大概,也是恋爱,也说不定?

 

 

 

 

过了一个星期,凛接到江的邮件,说给他看个好东西不能外传。

 

然后他爆发出了或许是他这辈子最震撼的,足以毁天灭地的笑声。

据宗介说,像极了某知名声优。

当时正在走廊里的宗介被音浪掀翻到地上。

 

“凛!”宗介提着可乐与猪排饭冲进门,凛已笑到说不出话。

的确很……提神醒脑。

那个叫怜的三角裤眼镜,技术还是不错的。

以后凛再赖床就给他放这个,宗介暗暗想。

 

真,起床神器,你,值得拥有。

宗介的保证,你,不得不信。

 

 

 

 

 

啊?你们想看视频?已经没有存档了。

渚和怜已经被关了禁闭,一时半会儿联系不上。

凛和宗介,抱歉我和他们不太熟。

嗯……既然你们这样诚心诚意地求了,我这里有一份。怎么给你们,网盘还是邮箱?啊等下啊,我有个快递到了,先下楼拿啦。

 

 

(一去不回

 

 

Fin.

评论(21)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latt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