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ice

【真遥】好想告诉你 番外 03 【宗凛篇】

阅前必读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番外 01 (520贺文)【主真遥,副宗凛,怜渚,御子江】

番外 02 【怜渚篇】

番外 03 【宗凛篇】

番外 04 【七濑遥生贺2016】

番外 05 

番外 06

番外 07(第二弹圆盘贺)

番外 08  【怜渚篇】

番外 09  【御子江篇】

番外 10

番外 11

番外 12 (Fin.)

画风依旧清奇(x 这时的宗凛还没交往

不打tag,嗯

----------------分割线------------------

宗介と凛の日常

by lattice


“好了,我已经把电话挂掉了。”松冈凛把手机扔到一边,摊开手:“不用再盯着看我了。”

“哦,谁盯着看你了。”宗介暼了他一眼,“七濑……遥那个家伙怎么天天跟你打电话。”

“鬼知道他最近抽什么风!成天闲着没事干,真让人火大。”

“岩鸢那些家伙不一直都很闲嘛。”

“说起来,刚刚遥问了你肩膀,我说快好了。那家伙虽然看起来很冷,但实际上对人很好呢。”

“你还是多关心一下江的事吧,我听的一清二楚。不用担心我把你当个妹控看。”宗介把目光移开了,“我去吃饭,帮你带饭。”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凛追出门吼了一句,自己的妹妹当然要关心。

“因为你本身就是妹控一个。”

啪,凛把门摔上。

出门不关门。

 

“江,最近怎么样?”岩鸢应该放学了,凛给江拨去了电话。

“还好。”没有精神。

“听说你喜欢御子柴……”

“诶?!没……没有啦。”

这个语气就说明了一切,凛对自己的妹妹再了解不过了。“江,无论如何不要勉强自己,谁吃亏也不能你吃亏。”

“我没有吃亏。”

“江,御子柴他有女朋友。”凛摸着脖子想怎么继续劝,“总之,这件事顺其自然好吗?松冈家从来没人为儿女情长牵肠挂肚的。你可是我松冈凛的妹妹啊。”这大概是凛聊胜于无的独特安慰方式。

“嗯……知道了。谢谢哥哥。”

“还有,御子柴那家伙如果敢做对不起你的事,我绝不会不管。”拳头握紧。

“嘛,一个在岩鸢一个在东京,能做什么呢。”

“妈妈她……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还说过几天要去看看你。”两个人又闲聊了一会儿,宗介提着饭进来了,也和江说了几句。

 

“今天的炸猪排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啊!对了宗介,拜托你一件事。”

“什么?”宗介从上铺探头下来。

“真琴的生日要到了。跟我一起给他选礼物。”

“你真的爱多管闲事。”

“嘛,他是我好朋友啊。我的东西就是你的,我的好朋友也是你的朋友。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宗介闷闷地哦了一声作为回应。凛突然意识到有哪里不对但又说不出来,于是继续埋头吃饭。

 

冬日下午,漫无目的走在街上。二人身着同款大衣,身材相称,从背后看极为相配。而且,只是勾肩搭背就莫名给人r18的感觉。

其实不止背影,一切都看脸。就好比小花吐槽江,每天生活在这样一群男人中间,眼光不自觉就高了,这也是江单身至今的原因吧,明明条件那么好。江把这话转述给凛,凛大手一摊表示怪我咯?摊完扭头就去看宗介,又在心里认同了这一观点。

嘛,小花指的是岩鸢四人组吧。

不过也没差啦。

 

“所以,你要给他买什么?”

“不知道啊!”

“你连送什么都不知道,我怎么帮你选!”

“你也不帮着想!”

十分钟过去,“巧克力!那家伙喜欢吃巧克力。”

“凛,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蠢。”

“哈?!”

“一个爱吃巧克力的人,对巧克力的了解不比你多?”

“说的也是。”

“还有,”宗介别开头,“送巧克力给真琴,你确定不怕七濑的眼刀?”

二人浑身一抖。

“谁怕了。话说回来,你也该改改对遥的称呼了,一直叫七濑多见外。”

“只是习惯了,你没见我一直在改嘛。七濑……,遥,他和真琴到底什么关系?”

“嘛。”凛笑了,露出一排鲨鱼牙。

“哦……”

“怎么了?”

“你不告诉我也罢。毕竟你跟他俩关系更好,有事不会跟我说。”宗介把脸别开。

“哈?!我认识你比认识他们久多了!我真没太关心,很奇怪的好吗!”

“嘴上说不关心,心里还是很挂念。凛,别以为我不了解你。”一如多年前猜拳赢了时的笑容,冬日阳光下,耀眼又温暖。

为一根冰棒一罐可乐打闹起来的两个孩子,不知不觉都长大了。

各自经历了很多。有些事会变,有些事永远不会变的。

凛没说话,站住了。宗介以为他走累了,两人找了个长椅坐下。

 

“关心他们这种私事很奇怪吧?”凛踢了宗介一脚,宗介躲开,“嘛,只要他们能幸福就好,是亲友还是别的什么,我都相信他们的选择。”

“我觉得他们早就像在谈恋爱。七濑那张女人一样精致的脸,会有男人喜欢吧。”

“嘛,看他们自己了。”

“我个大老粗不懂这些,谈恋爱很麻烦啊。我可不是真琴那样软乎乎的性格,你这样,我天天跟你急信不信。”

“谁跟你谈恋爱啊!我瞎了眼吗!”

“那你要和谁?七濑?嘛,毕竟人家有外貌优势,比不了比不了。”宗介起身,摇着头走远了,凛追上去。

“我有病啊!真琴会弄死我的!再说,我对人外表要求很低的!不信你照照镜子!”

宗介当真对着旁边的车前镜照了照。车窗放下来,里面有个人用关怀智障的眼神看着他。车鸣笛几声开走了,凛已经恨不得满地打滚。

“不要在大街上笑得像某著名声优一样啊。很丢人的好吗!”宗介努力在把凛拖走,扭头看看没有熟人,恨铁不成钢地吼着。

空手出去空手回来。“总之凛,我相信你的品味。礼物,自己选。”

这话说和没说没有区别。

 

第二天是近期两人都有空的唯一一天,无论如何要买好。

宗介出去了,凛拨通了遥的手机。

“遥,你要给真琴送什么礼物啊。”

“为什么要告诉你。”

“啧,你这人。不能给个参考?”

“真琴在学习,你就不能换个时间打?非要影响他?”

“噫。你们俩真是。”

“说的好像宗介不在旁边一样。”

“嘿,你猜错了。宗介刚出去了。”背后突然一阵凉意,凛心里有点发毛。一回头,宗介果然面无表情站在身后。

“哎!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喂?”那边遥早就挂了电话。

 

凛翻着手机联系人,想了想又拨了个号码。

“凛酱!凛酱居然会主动打电话,真难得呢!”强烈的声波让凛一缩脖子。

“我说啊,你准备给真琴送什么礼物?”

“嘛,这事就交给小怜了。人家最近比较忙嘛。”

“你居然忙起来了。”凛拿出笔和小本子准备做笔记,“你就帮我想想。”

“嘛,凛酱就送给他一大箱青花鱼吧!”

“哈?!”

“天天老师说,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抓住他的胃。要想抓住小真的心,就必须要先抓住小遥的胃!毕竟小真最喜欢……”

啪,手机一摔。这个天天老师真是万能。

自己都认识了些什么人啊。真是麻烦。

 

“嘴上说麻烦,但还是为朋友的事忙前忙后。这就是你吧松冈凛。”宗介扔下来一个苹果,“洗洗再吃。”

“你不也一样,嘴上念叨着麻烦不也陪我走了一天?”

“你干脆用你那口好牙啃个兔子苹果送他算了,尽情发挥你牙口好的优势。”

“要不要我把你牙打成我这样。”

“哦,那以后难受的就该是你了。”

“什么?”

“没什么。”

 

“干脆问问江。”“睡了吧?”“那发短信。”凛听话地发短信过去。

“给真琴前辈买身衣服?嗯……可以和平常风格不一样的,我相信遥前辈也很想看见不一样风格的真琴前辈吧。黑色机车皮衣?不然紧身衣怎么样?能凸显肌肉线条的那种,嗯……”流口水吃手指的声音。

除去最后一句话,比其他人靠谱太多了。不愧是自己妹妹。

 

“你买衣服怎么也拉上我。”

“谁让你身材跟真琴差不多啊,总要你试着穿一下吧?”

“我穿不上。”

“喂!别自大了!”

 

神秘,禁欲又性感。

不少女生从身后经过,发出惊叹声。

凛突然觉得自己眼光果然够好,各方面。

“看够了吗?”

“嗯……就这件吧。”

“哦。真琴穿上一定很好看。”

“你穿上……更好看啊,混蛋。”

“不是给我买的。”

“我不会给你买这种衣服的,”凛把脸扭开,“不想……让别人盯着你。”

“总觉得有点对不起遥。哈哈。”

“啊?”

“没什么。”

Fin.

评论(2)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latt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