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ice

芒果绵绵冰 阅前必读

嗨嗨嗨,我带着我的第二篇棘境连载来啦~

这次是小鸟没有得上矿石病的,海胆和小鸟好兄弟好邻居好同学最终成为恋人的情比金坚幼驯染DKAU(但是世界观里保留了矿石病设定)。没有副CP,但会有女孩子们(亲友团)(含温蒂、安洁莉娜、可露希尔等)的CB向出场,除棘境以外任何角色之间的任何关系性均是CB向!虽然会有那种落俗的两位“风云人物”彼此拉扯试探暧昧不休的情节,但会努力写出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那种feel,真好啊,既拥有幼驯染的感情根基,又是会为了心上人而努力前进的少年期……

这次的故事虽然我目前没有预估字数,但是不会像《猫猫打转》那么长。有关注我比较早的读者朋友应该知道这个故事我构思蛮久了,至少比《猫猫打转》要久,其中的部分情节也以脑洞的形式在这个lofter发布出来过。对我来说,它也是很重要的故事,我一定会好好完成的。不过,因为作者很忙很忙,更新真的会很慢很慢,会努力在cp29之前把连载完成乃至于把本子搞出来(双手合十)。

以上,想到什么还会再补充,更新时间不定(会很慢)但是会好好完结,先放个阅前必读欢迎收藏,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故事!如果您看得还算开心的话,欢迎红心蓝手(尤其是)评论吧!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19)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奶昔兔狐卷

© latt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