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ice

世界就是围绕着猫猫打转 阅前必读

大家好!我带着自己在舟的第一个连载走来啦~

这次带来的是一个纯爱向的故事,因为大纲太长所以以连载的形式发布正文。主CP为棘境,副CP为炎W、流艾,会根据每一章出场的戏份选择性打副CP和连载中配角的tag。

本故事保留种族和矿石病设定(但是种族提及不多),发生地点位于炎国某城市的大学周边的大学城,其实是有原型neta的,原型就是我的母校,因而在这篇里的每个场景每个情节我都会投注感情用心去写,争取每章都能写到力所能及的最好。

人物设定为博士生棘刺×(怎么又是)饭店老板(这次叫“燕鸥小厨房”)极境,虽然有副CP但是不出意外的话通篇都会以极境的视角展开叙述。

以上,想到什么的话还会再补充,更新时间不定但会好好完结,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故事!如果您看得还算开心的话,欢迎给我红心蓝手(尤其是)评论吧!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奶昔兔狐卷

© latt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