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ice

【真遥】一句话写真遥 Part 2 七濑遥ver.

正经版和吐槽访谈图文并茂版w(亮点在后面哟)

发现lof图片没法改大小好心累233

Part 1点这里w

Part 2遥ver点这里w

Part 3真琴ver点这里w

----------------分割线------------------

#真遥#  一句话写真遥

 

by lattice

 

Part 2   七濑遥ver.

 

 

正经版

 

1、一句话写HE

一辈子在一起。

 

2、一句话写BE

我不允许。除非一方死掉。不,我同样会爱他,他也是。BE不会有。

 

3、一句话写强强

强强?哦,有次真琴用皮带把我手捆住,把门反锁,然后我们才做的。不过早就交往了也不是第一次做。算吗?

 

4、一句话写傻白甜

每天变着花样给他烧爱吃的菜,他说:“什么菜都比不上遥好吃哦。”完全不领情。

 

5、一句话写渣攻

他把saba喂了猫!

 

6、一句话写耍流氓

千辛万苦排一上午队买到最新鲜的saba。这不是耍流氓是什么。

 

7、一句话写黑化

真琴,把,我的,saba,喂,了,猫。

 

8、一句话写kiss

真琴说让凛从澳大利亚寄两箱新鲜活鱼……那怎么够。真琴说着对不起,俯下身子突然吻了我。

……我坐在椅子上的。

 

9、一句话写hug

被真琴裹在怀里,很温暖很安心。

 

10、一句话写OOXX

润滑剂太凉会不舒服,安全套我不太想用。想感受真琴的形状,更亲密地接触。

 

11、一句话写遥真

……没想过。

 

12、一句话写狗血

宗介看了凛的聊天记录,跑来质问我真琴是不是看上凛了。

 

13、给橘真琴的一些话

多吃蔬菜水果青花鱼,别用saba喂猫。别进厨房。少和那些喜欢你的人……说太多话。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让我无比幸福。

我很爱你。

 

14、给真遥er们的一些话

首先,真琴是我的。

其次,多吃青花鱼对身体好。

最后,我和真琴不会让你们失望。

大家也都要幸福。

以上。

-------------分割线----------------

访谈吐槽图文并茂版

 

L酱(lattice):L

七濑遥:H

 

今天我们请到了我社著名畅销书《岩鸢爱情故事之好想告诉你》的两位主角橘真琴与七濑遥。首先接受采访的是七濑遥。

 

(矜持!矜持!L酱你要矜持!)

H:你好。

L:欢迎你七濑君!我是你的小粉丝哦~

H:谢谢。

L:(百闻不如一见,遥本人果然这么美腻,真琴有福了啊。这么帅身材又这么棒的两个人……随便一站就是一幅画。啊……我在天上飞!)

H:?

L:咳咳(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你可以称呼我L酱,我称呼你遥君可以吗?

H:叫遥(はる)就可以。

L:求之不得诶嘿嘿嘿。(捂嘴笑,又一次被投以奇怪的目光。)

 

 

L:第一个问题,一句话写HE。

H:一辈子在一起。

L:是呢(笑,放心了)。

H:你难道以为我和真琴不会一辈子在一起?

L:啊啊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别生气啊。

 

L:嗯……一句话写BE。

H:我不允许。(眼刀

L:假设啦假设。

H:……除非一方死掉。

L:(小声)别说不吉利的话啊。(助理:是你自己非要问的啊。)助理你闭嘴。

H:不,我同样会爱他,他也是。

L:嗯。

H:BE不会有,你这题目有问题。

L:你们开心就好。(嘛不管怎样都是我的锅啦

L:这个问题原本没有的,应广大读者的需求擅自加上了(递过本子)。

H:强强?

L:是的呢(圣洁的微笑)。

H:强……X?

L:嗯!(激动地跳了起来,没站稳一屁股坐地上。)洗耳恭听!

H:你别激动。

L:我一点也不激动(掏出笔和小本)。

H:用皮带把我手捆住,把门反锁,然后做的。已经交往了也不是第一次做。算吗?

L:说下去!(期待的目光)

H:……

L:好我不问了。(眼神死

 

L:一句话写傻白甜,你们肯定擅长。

H:不会。

L:(扶额)随便说个日常吧,我们这边可以后期加工。

H:每天变着花样给他烧爱吃的菜。他说:“什么菜都比不上遥好吃哦。”不领情。

L:(捂心口)一击必杀啊……

H:嗯?

L:后期加工都不用了。(作为一枚文渣的L酱哭晕在厕所

 

L:这个……有点难度呢。

H:没事。

L:一句话写渣攻(小声)。

H:(猛地站起身,欲言又止)

L:你先坐下,我也相信真琴绝不是渣攻……

H:是!

L:啊?!

H:他把saba喂了猫!

L:额我想这其中一定有些误会……

H:他真的喂了猫。

 

(由于遥突然开启碎碎念模式,接下去几问没法进行。只能后期总结一些。)

H:千辛万苦排了一上午队买到最新鲜的saba,真琴,拿去,喂了,猫!不是耍流氓是什么!

L:我知道我知道……我还是觉得这其中一定有误会。有沟通过吗?

H:证据确凿无需沟通。

L: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告诉你沟通很重要。

H:已经解决了。

L:你不会动用武力了吧?遥,这样不好。虽然小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但总归伤感情。嘛什么事不能上个床解决呢……

H:(打断)真琴说让凛从澳大利亚寄两箱新鲜活鱼来……那怎么够。

L:……

H:后来真琴说着对不起,俯下身子吻了我。

L:(目瞪口呆.jpg)

H:(脸红红)

L:很美好,不过……

H:……我坐在椅子上的。

L:啊这样。

 

遥沉浸在美好的回忆里,只是微笑就很温柔。

大概这样?

L酱有些恍惚。

原本就听人提起过,遥不常笑,但笑起来一击必杀。真的是这样呢。

 

L:然后你原谅他了啊。

H:嗯……

L:(被助理敲打,回到现实)接着问哈,一句话写hug。

H:整个人被真琴裹在怀里,很温暖很安心。

L:真琴那样的体格很好呢。

H:再好也是我的。

L:……知道。

H:L你有男朋友吗。

L:刚刚说好的叫我L酱啦(并不喜欢被人叫L嗯)。

H:我没说。

L:(翻看了记录发现真没说)……随你怎么叫好了。有,怎么了?

H:是真琴那样的体格吗?

L:不,体型跟你差不多。

H:那你没法体会到了。

L:  

L:咳咳,重头戏来了哦。

H:嗯。

L:一句话写OOXX。

H:拒绝回答(眼神飘忽)。

L:不能拒绝的哦(清爽的微笑!)

H:……

L:(佯装打电话)对对,嗯……一会儿采访结束派人给七濑君送一箱青花鱼罐头,要最新鲜的,什么?没有了?还不快快去买!七濑君可是我们好不容易…… 


H:(打断)润滑剂太凉会不舒服,安全套我太不想用。想感受真琴的形状,更亲密接触。

L:

H:问完了吗?

L:没有。

H:就刚才那些。

L:虽然不太能听懂但感觉很厉害的样子。(摄像:L酱何必装纯洁呢……)闭嘴。

 

(不过两个男生做爱,安全套很必要的。小遥同学不想听L酱废话,所以各位同学们如果有需要一定去摆渡一下啊!听一下L酱的忠告,别跟他学哦。)

 

L:这问题带感啊……一句话写遥真。遥知道什么是遥真吗?

H:只听真琴说过是什么邪教?

L:(扶额)没那么严重(真琴你一天到晚给小遥灌输点什么)……我们想知道你对遥真的看法。

H:我攻真琴?

L:嗯嗯。

H:……没想过。

L:哦。

 

L:这……一句话写狗血。

H:宗介看了凛的聊天记录,跑来质问我真琴是不是看上凛了。

L:

H:嗯。

L:……神奇的脑洞。

 

(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后慢慢讲给你们听。还是先保留一些我和遥的小秘密啦ww)

(此时门外偷听的真琴:

(摄像给L酱使了个眼色。

L:好了没什么秘密(高声)。

 

L:嗯。给真琴的一些话。

H:……平时都说过。

L:再说些啦,会转述给他的哦。

H:多吃蔬菜水果青花鱼,别用saba喂猫。别动不动进厨房吓我。

L:(刷刷地记录)

H:少和那些喜欢你的人有太多交流(瞪着摄像组)。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让我无比幸福。

我很爱你。

L:(留下了感动的泪水)真琴同样爱你哦。

 

L:给真遥er们说些话吧。

H:真琴是我的。

L:

H:我和真琴不会让你们失望。

L:嗯,谢谢你们。

H:大家也都要幸福。

L:嗯。

H:青花鱼营养丰富,要多吃。

L:嗯……嗯?

H:青花鱼罐头呢?

L:马上,他们已经去买了。遥再坐一会儿吧,我们聊点别的,比如两位平时OOXX都是谁先提出的啊,两位最喜欢什么体位呢,两位在OOXX时候会说什么呢,期待怎样的羞耻play呢……这些都可以聊,我完全不介意的!给我签个名也可以的嘻嘻(痴汉笑)。

 

摄像:L酱人家都出去了……你别也追出去啊!喂!(丢下摄像机)签名给我也来一份!

Fin.

评论(6)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latt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