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ice

抽奖已结束,现放入合集打上tag作为存档

以下为原文

-------------------------------------------

《旅行家》存档+抽奖

首先祝大家假期愉快!

或许有人从去年开始关注我的子博,会有我提到出本的印象,一年之后终于搞出来了!两年多了,用虎牙老师的话讲就是有终之美,且不止一位朋友提过希望能收到我文字的实体。不开通贩,印了很少的数量,初衷仅是纪念与回馈。狮心个人志,无差狮心+泉leo近18w字,全龄向。顾及大部分无法获得本子的读者,收录篇目全部在lof公开发布过,且lof版才是未删减的原汁原味。

给朋友们的本子已经私下送出,留几张照片在lof存档。现按计划通过lof送出两本回馈读者不打tag因为没有意义,放入合集只为方便查找。只希望能送给真心喜欢我和我的文字的,先前不曾有机会交流过的读者——想要本子的有缘人请告知我(请私信。评论红心蓝手无效)截止到10月6日17时,人数超过会在私信的人里抽奖。邮费不需要你出,能给我repo的话是再好不过了w

特别鸣谢提供内封的菌菌 @菌菌菌菌子 和G文的鸽鸽 @鸽德 ,同样感谢每位拿到本子的朋友。这两年不可否认有糟糕回忆在,但与大家的相遇堪比奇迹令我感怀。严格来讲我今年不在坑里,去年也发过走人的告示,未完成的连载明年一定会写完,此外还是未知数。计划里出本就是正式的告别,但终究会断舍离困难,就好比今年没还完去年的债,甚至越还越多(……)但总之在es是进入尾声了!

感恩相遇与支持,如果我的文字曾给你快乐与感动,那便是我的荣幸。

 

评论(1)
热度(46)

wb:奶昔兔狐卷

© latt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