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ice

【真遥】好想告诉你 番外 02 【怜渚篇】

阅前必读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番外 01 (520贺文)【主真遥,副宗凛,怜渚,御子江】

番外 02 【怜渚篇】

番外 03 【宗凛篇】

番外 04 【七濑遥生贺2016】

番外 05 

番外 06

番外 07(第二弹圆盘贺)

番外 08  【怜渚篇】

番外 09  【御子江篇】

番外 10

番外 11

番外 12 (Fin.)

与其说是番外不如说是段子2333 lo主浑身上下都是脑洞w

脑洞有点可怕于是不打tag啦w真的,逗比向,慎,嗯

(为啥一到小伙伴就变画风呢

------------------分割线------------------

Love me, love my dog

by lattice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半年前。

遥带着给真琴定做的眼镜从东京飞回岩鸢,正式作为一个准大学生视奸着大家。

虽然是有些波折,每天在好想急死你的真遥依旧过着羡煞旁人的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且不自知。

在这期间有个小插曲。

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这没得怀疑。但还弥漫着一种别的不很愉快的味道。嗯。

答应我,先别想多。

 

真琴生日后,天气一天天变凉。部活停止,泳池水放干了,成了一块布满动植物与微生物的研究宝地。

生物社团负责人找到现任部长怜,请求把泳池借给他们研究。怜使用了足够充足的理论拒绝对方,当然在他说完之前对方已经走了。

怜虽是后辈,但心思缜密,思考问题十分成熟。后来发生的事证明后辈还是后辈,怜还是太天真。

可爱的小渚同学,在泳池里,养起了鸡。

没错,可以炖汤的。

 

所有的人都不知道渚受了什么刺激,哪根筋在抽风,但都默许了。渚很可爱,大家都很喜欢他,所以也要喜欢他养的鸡。

一公一母,抱过来就成年了,据渚说是为亲眼见到母鸡下蛋。但它们并不争气,或许因为并不相爱吧。

“天天老师说,强扭的瓜不甜。渚君还是放弃吧。”江皱着眉头捂着鼻子,“比起这些,渚君,现在赶紧来活动室。上次……”

“你不是说,画本子的钱要用作水泳部日常维护么?”遥裹紧了真琴的外套。一阵阴风吹过,味道更加浓郁,搭配上真琴衣服的薄荷香气,很……难过。

“啊!是……是日常维护啦。”江支支吾吾看着眼前的生物宝地,以及在这块土地上挥洒汗水辛勤耕耘的小渚同学。

相信过不了多久这块地足以种起水稻,整个水泳部真的就自给自足了。蓝蓝的天蓝蓝的海,目之所及一片丰收,稻花淡淡的香气,悠闲的农家生活,幸福的一家五口,还有两个宠物。

“遥前辈你看,那个……养鸡要花钱的嘛……勉强算是我们水泳部的宠物啦。还有零食又涨价了,我又不像遥前辈一样有真琴前辈事事照顾着,我也是要满足口腹之欲的嗯……”江说着一些遥不明所以的话。

 

渚每天悉心照料,好吃好喝喂着。鸡吃的比渚都好,虽然遥不知道渚有没有强行让它们吃岩鸢吓一跳面包。如果这样,说不定会和鸡不生蛋有直接联系。渚还搭了简易窝棚,当然是在遥的帮助下。对此,江,怜,遥,真琴都持保留态度,依旧帮渚顶住学校一次次的责问。

直到校长找上门,说学校不是养鸡场,到了春天你们游泳不会觉得有味道嘛。众人点点头,惊叹于校长的脑洞。同时校长发话,渚很可能被要求卷铺盖滚回家。课余生活单调乏味,众学生只得以养鸡为乐,学校抠门导致学生养鸡拿鸡蛋卖钱赚部费等传言,也确实给学校带来了一些不好的声誉。

“学校本来就抠门,不然我们也不用累死累活画本子写本子了。”江把电脑啪的合上,“想当年水泳部刚成立,学校一分钱都没出。亏我们后来还取得成绩了,每个月还是只给那么少一点补贴。”

“不要再提本子。”由于江的安利以及渚的推波助澜,“makoharu”已然成为全校皆知的真人cp,人气爆棚。虽然没什么不好。

只是这种秘密被戳破的感觉……

真琴也会不舒服的吧。

 

“所以你们希望我把鸡杀了?”遥站在厨房,看着眼前突然造访的怜江真琴三人,一脸冷漠。

“拜托了遥前辈,再这样下去渚君真会被开除的。”怜可怜兮兮地拎着篮子。

“开除吧。”

“遥前辈不要那么冷漠啊!渚君给我们无聊乏味的生活增添了多少色彩!带来了多少欢笑!要不是他,我也不会认识遥前辈和你们大家啊……”眼泪都要出来了。

“不事先告诉渚很不好。”遥皱着眉头盯着篮子里的两只鸡,它们正用同样嫌弃的眼神看着遥。

好像在说,你杀的了我吗。

我还真杀得了你。

 

“放心吧遥前辈!有什么事我替你扛!”怜打着包票,他同样受不了两只鸡带来的巨大的,沁人心脾的,气味。

遥还在犹豫,江踮起脚尖在遥的耳边说了句话。遥眼睛一亮,提起身边的菜刀。*&……%8¥#@%&……%^(*……)@~(过于血腥,自动打码,嗯)

他杀的是鸡不是江。

 

厨房一阵混乱。手起刀落,真琴哇哇大叫着窜到怜身后。怜一边努力像老鹰捉小鸡的鸡妈妈那样挡着真琴的视线,一边惊叹遥前辈动作简洁流畅之美,又担心起真琴前辈今后的人生和命运。江则在感叹,遥前辈的肌肉线条,杀鸡的时候,也是这么美呢。

受到震撼的三人各想各的事,在遥家客厅僵坐一个小时,谁都没说话。

厨房飘来阵阵香味,不久遥端着一盆烧鸡出来了。

 

“不得不说,遥前辈,你的人妻力……”

怜暗想,遥前辈真是谜一般的存在。游泳天才就算了,成绩好长得帅也就算了,做的一手好料理也就算了!

居然……连鸡也会杀啊。

先等下,杀鸡和人妻力有关吗。

 

“哦。那你别吃。”遥转身进厨房,又端了一盆鸡汤。

“真琴前辈,你的下半辈子有着落了。”江一脸艳羡。

“都说了小江不要总开这种玩笑啦!用在本子里的话不要强加在现实里!”真琴一脸不知想哭还是想笑,但能看出很开心。

话音未落,遥又端了一锅米饭,斜眼瞄了一下真琴,重重地把锅放下。

“遥前辈,今天没有青花鱼啊?太好了……”

“说什么呢。”众人看着刚端到桌上热气腾腾的鱼。

“鱼是给真琴吃的,你们谁都别动。”众人摇头叹气偷笑,真琴脸通红,“遥……不太好吧?遥做的这么好吃,不能只我一个人吃啊。”

“不不不真琴前辈自己享用,我们说真的。”众人欢快地吃起来。

不到一分钟,门铃响了。

 

“小遥!那个……今天家里人都出去了!所以我来小遥家吃饭呢!”

“大家都在。怜,你去给渚添副碗筷。”

大家只让他快点吃。因为,真的很好吃。

风卷残云之势,渚消灭了自己和怜的那份。吃相依旧凶狠,看起来心情不错。

酒足饭饱,渚准备开始和大家谈人生。

“渚,虽然很遗憾,但还是要告诉你,刚刚吃的就是你养的鸡。十分感谢你,照料得很好。”

“明明是遥前辈厨艺好。”江一边说一边不知道在给谁发着短信。

 

渚哇哇大哭,边哭边说小遥是笨蛋,小怜也是笨蛋。

怜一个劲安慰渚,尽管他一口都没吃。

“天天老师说,有个成语叫爱屋及乌。我……很喜欢渚君,所以也很喜欢渚君养的鸡。但我一口都没吃哦,因为相比于渚君养的鸡,我更喜欢渚君呢。渚君吃饱才是最要紧的。”

 

怜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饿晕了。总之他宣誓一般说完这些,才反应过来有哪里不对。

四处寂静无声,他有些胆怯地对上渚花儿一般挂着泪的笑脸。

真遥在惊愕中相视一笑。

真是饿昏了头了,怜。

嘛,谁知道呢。

 

这一刻,两对现充,圣光笼罩。彻底落单的江感受到人生的恶意,掏出小本和笔刷刷记录。正好可以用到十二月的特刊里,让你们虐狗哼。

 

十二月过去了,春天也渐渐到了。起身去东京还有几天,真琴和遥坐在海滩上。

果真是蓝蓝的天蓝蓝的海。初春海风有些冷,遥自然地窝进真琴怀里,任由真琴揉乱黑发。刘海被撩开,额头落下一吻。

 

回想起这件事,真琴问遥,那天江到底对他说了什么。

“她说,真琴前辈学习很累,需要补身体。”

Fin.

评论(2)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내우주는전부너야💫

© latt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