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tice

【真遥】好想告诉你 阅前必读及链接 (已完结)

个人作品归档【真遥】(总)

链接:阅前必读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番外 01 (520贺文)【主真遥,副宗凛,怜渚,御子江】

番外 02 【怜渚篇】

番外 03 【宗凛篇】

番外 04 【七濑遥生贺2016】

番外 05 

番外 06

番外 07(第二弹圆盘贺)

番外 08  【怜渚篇】

番外 09  【御子江篇】

番外 10

番外 11

番外 12 (Fin.)

遥视角&上帝视角。视角转换依旧苦手,所以会有大量番外出没,嗯,番外可能比正篇精彩2333

文风:主篇依旧会以平淡为主,但有时会精分hhh。番外,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猜呀。

不过主篇主要是水长流慢节奏的急死你嗯w

&并非考据党,文中可能出现的一些比如日本高考制度、保送制度之类,以及其他一些场景设定,一切服从剧情需要哦。(制度都是我定的我才是大 boss

基本原作设定,但人物的家庭背景与原作稍有不同,时间线与原作略有不同。

刚开始几更的剧情会比较平淡,主要剧情都会在后面嘿嘿。(嘛还是剧情需要

或许会有逻辑混乱,视角(遥视角与上帝视角)切换不好等问题。(土下座

cp的话,主真遥,副怜渚,宗凛,部长和江妹(这叫啥,御江?清江?)

出场人物,除了以上,还有遥家人(戏份会很重),真琴家人。渚和江的戏份会很多。似鸟和百百不出意外会全程神隐(谁让你们总是捆着真遥周边哼。

一些脑洞来自于与商商妹子的讨论,跳起来给你一个爱的么么哒~

本人遥厨,与其说会是真遥love story不如说是被大家关心爱护的小遥与真遥。而且因为是遥视角,真琴戏份可能会比遥少一些……看同人嘛,开心最重要,所以不要骂我qaq(要相信我是爱你们的!所以你们也来爱我吧!哈哈!

遥可能会少女心爆棚?(并没有

----------------------------------------------------------------------------

另:番外内容会比较杂,文风会很诡异。所以tag可能不会打了(或者看情况),所以可能会把链接放在这里。

已完结


评论(8)
热度(413)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내우주는전부너야💫

© lattice | Powered by LOFTER